编辑:sx_biey
2014-01-03
【摘要】英语新年晚会主持词在马年的春节到来之际为你带来祝福啦!英语新年晚会主持词会为你在2014年带来新春福音,希望你快乐一年哦!
2011即将成为历史,时光匆匆滑过2011的天际线,2012的新年将至,公司,学校各种行业都会举行迎新年的晚会,如果有外宾参加,免不了是双语轮换的主持方式。此贴是特别为晚会主持人准备的,中英对照。
男: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庆典的序曲正要奏响。
The bell for the new year is soon to strike; The overture for the ceremony is soon to play.
女:让我们伴着管乐队的乐曲,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昌盛,祝福我们的祖国。
With the accompan-im-ent music of our band, let’s wish our motherland more prosperity and our Country
合:更加郁郁葱葱。
More verdure .
女:新春的脚步已在耳畔响起。
The footsteps of the new spring are nearer and nearer.
男:是啊,春天是“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Yes, you are right.
女:春天是“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
男:盼新春,望新春,道不尽心中憧憬无限。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oming of the new spring, we are full of hope.
女:贺新春,唱新春,说不完心中欢乐无限。
Celebrating the new spring, we are full of happiness.
男:联欢会的帷幕即将拉上,但是我们知道,在华初的这块沃土上,我们将更加茁壮成长。
Though the Get-together is about to end, we still know we are reaching more maturity.
女:让我们衷心祝福我们的嘉宾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Wish each of our distinguished guests a successful career and a happy family.
男:祝福我们的同事工作进步,再创佳绩。
Wish our colleagues great progreand more achievements.
女:祝福我们的祖国,在新的一年里,
Wish our country a more splendid future
合: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In the new year.
男:2012年新年晚会到此结束。
That’s all for the New Year’s Celebration .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us.
英语新年晚会主持词会为你带来年末欢乐的哦!
相关推荐
标签:主持
精品学习网(51edu.com)在建设过程中引用了互联网上的一些信息资源并对有明确来源的信息注明了出处,版权归原作者及原网站所有,如果您对本站信息资源版权的归属问题存有异议,请您致信qinquan#51edu.com(将#换成@),我们会立即做出答复并及时解决。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行为,请通知我们,我们一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处理。